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考核测评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考核测评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团委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党代会代表等参加了考核测评会。北京市委组织部宣教政法干部处干部刘峥出席会议并就年度考核工作进行说明。校长张爱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建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2015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和全面谋划“十三五”的规划之年,是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元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等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要求,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提质、转型、升级”的工作方针,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实施依法治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首善标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学校重点抓了4件大事: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科学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推进实现市部共建北京建筑大学。

  王建中在报告中重点从全面实施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积极构建现代大学制度、大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统建立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加大办学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等方面总结了2015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整改措施。

  王建中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十三五”开局之年,是教育现代化决胜期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三步走”发展战略的起步之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从严治党,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创新引领,加强内涵建设,推进依法治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城市发展新方向,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和建筑业转型升级新趋势,着力提高育人质量、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发展效益。学校领导班子将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围绕学校“十三五”确定的发展目标和2016年重点工作,抢抓机遇,强化落实,夙夜在公,埋头苦干,以更大的激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上层次、上水平,努力实现学校“十三五”时期的良好开局。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校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已于会前发至全体参会人员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