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领导检查两校区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2-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为更好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25日,校领导王建中、张爱林、何志洪、汪苏、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吕晨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两组赴大兴、西城校区,检查两校区新学期准备工作,并向返回工作岗位的全校职工致以问候。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现场查看了大兴校区安防监控中心、锅楼房、学生宿舍、基础教学楼、学院楼F座、臻园,西城校区办公楼、校卫队、建筑学院、土木学院、食堂、学生宿舍、京精大房监理公司等单位和场所,认真听取了保卫处、学工部、教务处、网信中心、图书馆、资后处、资产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教学组织、学生返校、师生就餐、后勤保障、安全卫生等开学准备工作。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为新学期开学所付出的努力,并要求各有关部门站在对师生负责的高度,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整洁的校园环境、良好的设施保障、有序的生活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有关部门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广大教职员工精神饱满,开学初各项工作已进入正轨。

  党政办公室、大兴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资后处、网信中心、图书馆、资产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