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师生赴韩国参加GISUP国际学术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2-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年2月18日至19日,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黄鹤、靖常峰老师及研究生一行4人受邀参加了由国立江原大学校(KNU)和韩国地理空间信息学会(KOGSIS)联合主办的GISUP2016国际学术会议。GISUP国际学术会议长期围绕着GIS技术在城市规划、运行及管理中的应用为主要议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有美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科研院所参与,至今已举办18届。2016年开始,我校特邀参与该国际学术团体,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杜明义院长任组委会副会长。
      在本次国际学术会议中,智慧城市研究所靖常峰老师和城市测绘研究所研究生常坤(指导老师:黄鹤)分别做了题目为“A Real-time Building Model Generation Approach Supported With Shadow”、“The Study of Particle Filter Localization Algorithm Based on Magnetic Field Data”的学术汇报,并被入选为优秀论文。会议期间,黄鹤老师受聘为韩国地理空间信息学会国外编委会委员。

常坤同学做学术汇报

常坤同学做学术汇报

黄鹤老师受聘为KOGSIS国外编委会委员

     通过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加强了我校与国外高校间的学术交流,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另外,经组委会讨论确定,第19届GISUP会议将在2017年2月16~18日召开,会议地点为日本九州地区禧野市。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