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2-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金猴捧硕果,华夏起宏图。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了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许多教职工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2月7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校领导张爱林、何志洪、汪苏、李维平、张启鸿、吕晨飞,在党政办、大兴校区管委会、学工部、保卫处、资后处、基建处、资产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为他们送去猴年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西城校区收发室、校门门卫、校卫队、食堂、学生宿舍、茶炉房、变电站、锅炉房、后勤维修值班室、学宜宾馆、司机班,以及大兴校区校园安全中控室、锅炉房、学校北门安保人员,学生公寓值班室、学生食堂、总配电室及其他各岗位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感谢广大教职员工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学校假期中各项工作的正常推进,促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广大一线员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

  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是校领导关心的重点之一,校领导一行仔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各项情况。校领导来到学生食堂,看望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叮嘱他们要加强学习,注意安全,加强体育锻炼,规律日常生活,同时要给家人拜年报个平安,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和平安祥和的春节。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