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行党风廉政监督员 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1-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3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纪委书记何志洪出席了仪式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春花主持仪式。

  何志洪代表学校党委、纪委为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颁发聘书。他指出,建设一支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队伍,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专门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监督机制,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何志洪强调,党风廉政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力量。他勉励大家要做好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宣传员和督导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规定,宣传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教职员工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二是要广泛了解下情,准确掌握实情,认真听取和及时反馈师生意见,集中群众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监督督导,进一步推动党委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

  何志洪强调,做好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要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实效,做到“五要”,即听取意见要“广”、反映情况要“实”、自身定位要“当”、评价结论要“准”、反馈后要“督”。他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发挥好纪检监察兼职干部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提高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

  为规范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工作,学校纪委出台了《北京建筑大学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工作办法》。

 

 

党风廉政监督员

 

特邀监察员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