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领导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部门:组织部 供稿:赵海云 审核:孙景仙 发布时间:2016-0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期,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就专题教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联系个人实际开展交流发言,自觉接受组织和党员的监督,与大家一起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教育和洗礼。

  党委书记王建中在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首先通报了自己参加学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检视和灵魂洗礼。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目标,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研究,不断开拓创新,按照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办学形态对办公室人员能力和水平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增强工作自信,推动工作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

  校长张爱林在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时指出,支部成员高度重视,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研究生院要不断转变观念,明确发展思路,支部成员要有担当意识,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规范管理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要提高工作水平,善于倾听师生的意见,在推动学校发展中体现干部自身价值;要加快学校国际化发展步伐,打开眼界,敢于开拓,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工作。

  纪委书记何志洪、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张大玉、副校长李爱群、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也以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纪审机联合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大兴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同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交心,听取意见建议。

  学校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关于开好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完成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活动等工作基础上,正陆续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也将按要求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