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应邀参加SOHO中国北京高校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4日,应SOHO中国邀请,学校参加SOHO中国北京高校战略合作授牌仪式。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招生就业处及经管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北京林业大学等北京高校也应邀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的房地产行业需要大批优秀的青年人才,“有青年人的地方才会有活力,才会有希望”。此次与北京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希望与高校合作共同研究和实践应用BIM技术,吸纳建筑、房地产等方面的青年技术人才。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在发言时首先感谢SOHO中国的邀请,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在建筑领域的独特优势,并希望通过与SOHO中国的合作,打造更加前沿、丰富、贴近行业实际的全方位见习基地,为实现高校与企业的优质衔接,培养更多有志青年人才而携手努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活力。

  随后,学校向SOHO中国授牌“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在授牌仪式后,潘石屹董事长还与高校师生交流互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先进技术和未来前景,并一同参观了SOHO3Q。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发言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俊玲代表授牌

      

经管学院副院长周霞提问

  

  北京建筑大学师生与潘石屹合影留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