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共青团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创新,更好谋划2016年共青团工作,1月14日学校召开共青团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朱静主持。

  

  吕晨飞充分肯定了共青团系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青团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共青团工作作为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围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宗旨,做好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要继续开拓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协同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他指出,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要注重团干部自身能力培养,争当立场坚定、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团干部。吕晨飞对共青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拓眼界,明确目标。加强理论学习,与优秀者同成长,向成功者多学习,做工作的“有心人”;二是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注重以身作则,积极主动思考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工作的“思考者”;三是严格要求,虚实结合。充分发扬踏实勤恳的工作作风,保持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力争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做工作的“引领者”。

  

  会上,九个学院分团委书记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任务,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就本年度开展的有特色、有亮点、有思路的共青团工作及2016年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汇报,内容涉及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此次会议既是2015年共青团工作的系统梳理和集中展示,又为科学谋划共青团十三五规划及做好2016年的共青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