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2015年度校办企业负责人述职述廉测评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年1月12日上午,资产公司在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2015年度校办企业负责人述职述廉测评会。副校长李维平出席会议,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校办企业职能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及职工代表等1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祖维中主持。

  

  北京建工京精大房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田成钢、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边志杰、北京建工远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忠、北京建达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屈鹏程、北京建工建方科技公司总经理王晓刚、北京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宪亭、北京致用恒力建筑材料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新兵和北京学宜宾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小华依次进行年终述职述廉。

  

  各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述职述职,准备充分,对2015年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剖析,认真地阐述了工作中的成绩、问题、困难与面临的挑战,并提出未来工作设想。展现了企业负责人及全体校产职工积极向上、敢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风尚和勇于奋斗、乐于奉献、不畏艰难的实干精神。在听取本企业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后,全体与会人员从“思想品德与修养、领导能力与素质、爱岗敬业、工作业绩与效果、党风廉政”等五个方面,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测评打分。资产公司总经理丛小密充分肯定了各企业2015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校办企业负责人所发挥的引领作用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校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了各项工作目标。他希望各企业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协作精神,再创佳绩。

  

  李维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校产全体员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经济进行深度调整、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校办企业负责人带领全体职工在改进管理上下功夫,在调整经营思路上下功夫,在提升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在降低成本、提升效益上下功夫,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实现了“逆市飘红”,来之不易。他希望,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改进经营方法和经营思路,破除一切不合理的思维方式和经营习惯,在新常态下发展校办企业经营工作;要按照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要求,结合学校整体发展,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的谋划,并制定好“十三五”规划,紧紧抓住新常态带来的新机遇,实现校办产业新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