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徐敬明 审核: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王逸鸣、副校长朱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逸鸣主持。

王逸鸣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关于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工作的文件精神,对近期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入领会,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各项校园防疫措施;三是通力合作、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维护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针对“五一”长假人员流动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朱静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应对准备,做好宣传引导,并从健康驿站管理、防疫数据上报、健康监测网络建设、疫苗加强针接种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发院、人资处、国资处、后勤与基建处和资产公司分别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疫苗加强针接种、校园安全、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工作、健康驿站管理等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