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和学生包饺子共迎新年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1-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师生同乐庆元旦,携手共进迎新年。12月31日晚,我校大兴校区臻园食堂年味浓厚,笑语不断。党委书记王建中与他所联系的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管151班的学生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迎新年,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学工部、校团委、大兴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一起参加活动。

      臻园食堂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在五颜六色的彩带,一簇簇的气球环绕中,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大家围在长桌两侧迫不及待的挽起袖子,擀皮儿,包馅儿,紧张的忙碌起来。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话新年,餐厅里不时回荡着欢声笑语,气氛愉快而活跃,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亲切和温暖。

 

王书记向大家传授包饺子技巧

吕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包饺子

      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师生们面前时,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正如管151徐玉泽所言,“和学校领导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充满欢声笑语,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别有一番滋味,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我在北建大过得很好!”
      学生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歌曲《恭喜恭喜》和诗歌朗诵《青春万岁》。随后,学生以对联:“羊献银毫书捷报,猴挥金棒迎新春”,横批:“新年快乐”送上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学工部长黄尚荣老师也回赠了一副对联:“爱生爱师贺新年,乐学乐教图发展”,横批:“爱校如家”,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还为每名同学发了苹果和吉祥猴,寓意平平安安,猴年如意,表达了学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的良好祝愿。
      匠心育桃李立德树人,砺志担栋梁筑梦成才。扑面而来的2016年将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建大师生将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师生合影留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