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视频

      岁末年初、万象更替。辞旧岁、迎新春。12月30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体校领导及近七百名教职工欢聚一堂。2015年是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元年,学校成功迈入省部共建大学行列,全体建大人众志成城,奋发实干,收获了累累硕果。2016年我们将迎来学校建校80周年华诞,我们将以校庆为契机,描绘学校未来发展的宏图伟业,吹响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嘹亮号角。

  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退休老同志带来的合唱《祝福祖国》、《红旗颂》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融体操、音乐、舞蹈于一体的健身操、包含着强烈民族特色的苗族舞蹈、活力四射的歌曲串烧、建大宝贝的可爱表演、精彩的诗朗诵、博大精深历史悠久的中国太极拳、悠扬的小提琴独奏、各具特色的男女生独唱、独具中华民族特色的书法表演。最后教工合唱团的一曲《共筑中国梦》,寄托了对建大明天的希望,对祖国的祝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