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专题调研土木学院两校区布局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9日,党委书记王建中到大兴校区专题调研土木学院两校区布局工作,听取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建设布局的汇报,实地考察指导土木学院实验室建设。科技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规划与基建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土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中,土木学院院长戚承志、党委书记何立新从土木学院两校区总体功能定位、实验室整体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王建中仔细考察了土木学院道桥、振动台、施工、岩土等各个实验室,认真听取实验室负责人和教师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就实验室建设和布局调整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中在调研中指出,土木学院要抓住学校两校区布局调整的契机,统筹做好学院功能布局和实验室调整建设工作,按照打造一流土木学院的标准和规格率先启动两校区布局调整工作,在学校“两高”布局调整中树立榜样、带个好头,引领学校“十三五”两高布局发展。他强调,实验室建设一是要把握好系统性、科学性和专业性原则,要设计一套完整的实验室建设体系,要紧紧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需求,突出专业化特点,满足师生教学科研和学校需求;二是实验室建设要注重规模性、标志性和人文性,要借助两校区布局调整整体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要围绕解决国家重大问题、承接国家重大项目,打造标志性平台,实现引领,要注重实验室文化建设,注重成果展示和文化塑造。

  会后,王建中专题听取了土木学院班子成员、科技处、资后处、基建处负责人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三严三实”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