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26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6日,第26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隆重举行。我校有21人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4名。无论是获奖人数还是一等奖获奖人数都好于往年。数学系袁晓娜老师带领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该典礼。

  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深受学生喜爱的传统学科竞赛,每年10月底举行,我校多年来也一直积极参加该项比赛。为了让学生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数学系老师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一系列精心准备:6月份,举办了校内高数竞赛,为选拔选手做了充分准备,随后,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对选拔出来的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最终共选派出76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显示了我校近两年高数改革的成果,接下来师生们将共同努力,将高等数学改革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