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与安徽省合肥十中、合肥八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部门:招生就业处 供稿:招生就业处 摄影:徐敬明 审核:李雪华 发布时间:2015-12-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建筑学院教授刘临安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先后前往安徽省合肥十中、合肥八中举办两校 “北京建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合肥十中授牌仪式于12月17日上午在合肥十中会议室举办,合肥市考试院院长陆昌云、合肥十中校长胡焰根、副校长董平、副校长王锋及教学管理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董平致欢迎辞并对合肥十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感谢北京建筑大学为合肥十中学子提供了优质的高等教育机会、教育资源和培养平台。然后,张启鸿从我校历史沿革、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及我校在安徽省招生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今后能继续得到合肥十中优质生源基地的大力支持,一如既往地为北京建筑大学输送更多更优质的生源并祝愿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功。胡焰根感谢我校对于合肥十中的认可和支持。他指出:北京建筑大学为传统名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及良好的社会口碑,在建筑领域人才培养方面独树一帜,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是合肥十中学子向往的理想大学,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和把握机遇,积极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争取为北建大输送更多、更为优质的生源。最后,陆昌云强调,合肥市考试院将继续大力配合我校开展招生宣传并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促进两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可以通过合作使得更多合肥的优秀学子能够前往北京建筑大学深造学习。

  

  合肥八中授牌仪式于12月17日下午在合肥八中会议室举办,合肥八中副校长赵林,教务处王甬生主任,高一年级部唐俊松副主任参加仪式。两校领导就学校情况进行介绍后,张启鸿向赵林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子。赵林对于我校的教学成果和学生培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我校对于八中的认可和支持,并邀请我校参加八中在2016年举办的高招咨询活动。会后,刘临安为高一学生作了“走向世界的中国建筑”的主题报告。

  

  合肥八中(http://www.hfbz.com/):创办于1956年,1999年被评为合肥市示范高中,2002年被评为安徽省示范高中。2013年入围中国最佳高中行列。合肥十中(http://www.hfshz.com/):创建于1957年,1978年被确定为合肥市重点中学,是合肥市三所老牌重点中学之一;2000年4月被评为首批“合肥市示范高中”,2002年初被省教育厅批准为“安徽省示范高中”。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