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党外人士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学校各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十三五”规划编制等方面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来自不同单位的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中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及“十三五”规划制定方面的情况。党外人士针对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任务、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团队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引进、国际化办学、科研资源及实验室管理、师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王建中代表学校与党外人士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共识。

  

  按照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学校党委近期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教授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认真分析、归纳汇总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方案,为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