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研究生受邀赴悉尼参加MMT2015大会做学术报告获高度评价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9日至12日,第九届移动测量技术国际学术交流大会(MMT2015)在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举行。我校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的杜萌和温源两位研究生受邀参加大会。

       杜萌同学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报告的题目是《A NEW PANORAMIC STATION VISULIZATION METHOD OF STREET VIEW AND ITS APPLICATIONS》。报告结束后,在场的专家和学者对汇报的有关移动测量技术在智能移动终端的可视化技术兴趣浓厚,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我校学生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MMT大会是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国际大地测量学协会(IAG)和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联合举办的国际性学术交流盛会,每届均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移动测量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大会主要围绕有关移动测量领域的最近技术和应用开展,借此促进国际同行研究成果与经验交流,推进移动测量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工程化应用。

       此次学术交流由 “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2012BAJ14B03-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NSFC41301489,以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142013联合资助。

  

  杜萌同学做学术汇报

  

  大会现场

  温源同学在结束悉尼之行后说:“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让我获益颇多。能够在国际性学术大会上有机会与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十分荣幸,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同学和老师都很NICE,十分热情。这次参会经历,除了学术上的交流和知识增进,更多的是一种开拓眼界和思维方式的锻炼。感谢学院,感恩导师。更希望我的师弟师妹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国际性学术交流大会。”

  参会同学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合影留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