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教授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教授座谈会,就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学校各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十三五”规划制定等方面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来自各个学院的14位教授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教授代表针对学校内涵式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人才培养特色、加强二级学院班子和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学科研实验资源管理使用、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原汁原味”提出意见和建议,围绕学校发展、班子建设和“三严三实”主题谈问题、谈建议、谈举措,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编制找不足、提思路、谋对策,态度认真,建议诚恳,现场严肃而又活跃。
       学校党委对于座谈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正在以“严”和“实”的精神进行逐条梳理、认真分析,归纳汇总,力求找准影响学校发展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为召开好学校领导班子民生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奠定坚实基础,为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提供重要参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