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第四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65万人,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满足学校毕业生积极的求职需要,满足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旺盛的用人需求,招生就业处于12月15日举办了第四场大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是2015年度学校主办的最后一场双选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参加热情不减,共有108家单位、本校毕业生(本、研合计)1000余人、外校毕业生130余人参加。

  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副校长李爱群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招生就业处也为校园双选会的顺利举行进行了精心布置并负责现场统筹协调,本学年的4场双选会,招生就业处为两校区的毕业生提供班车接送服务,为毕业生跨校区远距离求职提供了方便。同时,在现场设置刷卡门禁和登记处,确保活动有秩序进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辅导员也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宣传部、资后处、保卫处、体育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由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管、环能学院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很好地完成了会场服务工作。

  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是确保“十三五规划”取得重要进展的关键一年。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继续通过组织双选会、专场招聘会,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等多项措施,紧紧抓住当前各种有利条件,坚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