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工信部直属高校信息化联盟来我校调研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高校信息化联盟成员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和信息化专家一行1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亲切接见了来访客人。

  王建中对工信部直属高校信息中心领导和同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全球信息化到来的时代,当前全国高校的信息化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课程中心、MOOC系统建设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对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会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当前,北京建筑大学正在谋划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行学校“十三五”时期信息化大学建设,学校将借此机会向信息化建设做得比较好的工信部直属高校学习,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快速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

  我校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从流程优化与再造的基本理论、优化与设计方法、实施途径、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并介绍了我校目前流程梳理与再造工作的实施和进展情况,就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难点及关键要素等问题与大家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会上各位同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也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信息化建设及流程梳理方面的相关情况,最后一致表示通过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更紧凑的信息化工作合作联盟,为高校未来信息化的建设与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的同事跟北航、北理、南理的网络信息中心同仁们进行了思想感悟交流,每个人都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相信借着难得的机遇,我们每一个人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高校必将迎来信息化快速发展的春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