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学者王随林在臻园沙龙与师生分享成长心得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交流心得体会,梳理成长道路,11月19日,以“王随林教授与您分享北京学者成长心得”为主题的交流沙龙活动在我校大兴校区臻园三层教授沙龙区举行。王随林教授、环能学院、土木学院、计信部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沙龙交流,本次活动由人事处处长陈红兵主持。

  

  王随林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主要从研究背景、技术路线和前景展望等角度对“防腐高效低温烟气冷凝余热深度利用技术”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王随林教授分别从基础研究、开发研究和应用研究三个阶段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历。最后,王随林教授根据自己几十年来在科研领域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验与参加活动的教师和同学代表一同分享感悟,交流经验。

  

  绵绵细雨,款款箴言,参加本次沙龙的老师和学生着实为王随林教授严谨的学术态度和惊人的科学研究热情所敬佩,正是这份对科研的热爱和对学生的责任共同转化为王随林教授取得丰硕成绩的源动力。同时,王随林教授朴实而富有智慧的人生体会,更是感染了参会的每一个人。最后,在王随林教授“已知有涯、未知无涯”真切鼓励中,本次沙龙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