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建大istudent网络社区上线 为师生打造网络新家园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1-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北京建筑大学istudent网络社区正式上线启动仪式上,师生代表认真听取平台各功能使用方法。孙强 摄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邓 菡) 记者从北京建筑大学获悉,该校iStudent网络社区近日启动。这一平台的启用为北建大在校师生、毕业校友搭建了一个“建大人”能便捷交流的网络新家园。

  北建大党委书记王建中表示,iStudent网络社区的上线运营是学校建设“最爱学生的大学”的生动体现和重要举措。北建大要主动适应全球互联网发展的潮流和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时代要求,加大建设信息化大学的力度,并逐渐把具有80年办学历史和优秀传统的北建大映射到网络社区上去,同步建设网上、网下两个大学,为北建大师生打造一流的网络社区和平台。

  “网上班级和讨论组中都是熟人,大家可以在网上交流互助。在iStudent网络社区可接触到很多正能量信息,可避免大家受到外界负能量的干扰。”已经使用过该平台的在校学生表示,网络社区让在校生有了“家”一样的感觉,可便捷地利用网络社区与周围的人分享衣食住行的信息和生活体验。此外,该平台开通的“提诉求”的功能更是让学生感到暖心和实用。多位学生认为,该功能大大提高了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的速度。

  学校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介绍,iStudent网络社区以致力于服务师生校友为宗旨,方便师生互动交流,打造一款基于社交网络与O2O理念的校园社区信息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