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获批北京市博士后科研活动经费资助创历史新高

部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谷天硕 审核:侯妙乐 杨建伟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0年北京市博士后科研活动经费资助和国际化培养资助评审工作于日前结束。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我校有9名博士后获批科研活动A类(创新研发类)经费资助,共计获批资助资金59万元,创历史新高。

该资助是由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起,目的是为更好的鼓励和支持设站单位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促进博士后研究人员顺利开展研究工作。资助分为科研活动经费资助和国际化培养资助。其中科研活动经费资助分为A创新研发类、B学术交流类和C出版专著类;国际化培养资助分为派出项目和引进项目。

自设站以来,我校博士后即参与该资助申报,获批数量也逐年增加。2019年我校共计8人获得此类资助,其中5人为科研活动资助,3人为国际化培养资助。2020年北京市共计141人获批博士后科研活动经费资助。我校共有10名博士后进行科研活动资助申报,其中9名博士后获批,且均为A类(创新研发类),获批率达90%。共计获批资助资金59万元,资助人数和获批率均创历史新高。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扎实开展扩大博士后招收、推动院校两级管理、强化博士后科研教学能力培养等工作,不断壮大博士后科研队伍,提升博士后的科研实力,推动我校的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