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业务流程优化与再造工程推进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西城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业务流程优化与再造工程”推进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主持。

  张启鸿指出,今年上半年第一批单位进行了业务流程的梳理和优化的试点工作,梳理出了很多业务流程,对第一批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学校推动“业务流程优化与再造工程”的目的,是希望能实现卓越管理行动计划的目标,精简流程、提高我校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面向师生的服务品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做好BPMN方法的学习和流程的梳理、优化工作,要站在师生的角度,梳理出一批面向师生的业务流程,要把这些流程在拟建设的“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上运行。同时,张启鸿对OA系统和iStudent网络社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介绍了我校“业务流程优化与再造工程”的背景、方法和工作进度;教务处处长邹积亭和科技处副处长陈韬分别介绍了前期业务流程梳理的经验。白莽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部门的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做好本部门的“业务流程优化与再造工程”的顶层设计和组织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