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艾里森教授访问我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9日,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艾里森教授、副院长谭大维教授访问我校,陪同来访的还有该校中国办事处项目专员王雁宾。

  副校长汪苏、土木学院院长戚承志、电信学院副院长魏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晓红参与了会谈。汪苏副校长致欢迎词并对我校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艾里森院长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戚承志院长和魏东院长就各自专业领域的合作事宜做了详细沟通和交流;随后,双方围绕土木和计算机相关专业开展“3+1+1”、“4+1”、“4+1+1”联合培养和孔子学院的筹备等方面展开了细致讨论。

  党委书记王建中在会见艾里森院长一行时表示,希望借助当前中英两国高层访问的契机,在互利双赢的前提下,通过两校专业学科的优势互补,为双方的师生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丰富人文交流的内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