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课间操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经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理念,10月8日起就积极组织“两操”活动,组织学生进行晨跑和做课间操。  经管学院做课间操地点选在鲁班广场,寓意学生们像朝阳般富有青春的活力。10月15日9点35分,沐浴着金秋阳光,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我院2014级、2015级学生在各班体育委员的组织下,迅速在鲁班广场集合完毕,会操队形排列整齐,在轻快柔和的韵律中做起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抖擞的精神状态,瞬间与美丽的建大校园融为一体。

  

  过程中,同学们动作规范、张弛有度、精神饱满。当问及做操感想时,管152李坤说:“课间操让我找到高中集体做操时特别温馨的感觉,多走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真的很美好。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钟,却帮助我在后两节课的学习中保持头脑清醒,能轻松跟上老师讲课的节奏。如果能够长期坚持,一定能养成每天锻炼的好习惯,为以后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无运动,不青春”。经管学院将会持续将“两操”开展好,在学生中倡导运动健身理念,从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入手,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