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市教委审计组入住我校开展审计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北京市教委2015年审计工作安排,2015年10月8日市教委审计处在我校召开审计组入住我校开展审计工作布置会,市教委审计处穆鑫然、北京中育才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成员、我校校长张爱林、纪委书记何志洪、副校长张大玉、财务处及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审计处穆鑫然主持。

  

  

  

  会上市教委穆鑫然同志宣读了《关于对8所市属高校2014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的通知》(京教审通【2015】2号),并介绍了市教委对直属高校三年轮审的管理制度。通过市教委的内部轮审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加强内部管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也为政府对市属高校的审计把脉,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安全保障。

  财务处处长贝裕文同志介绍了我校2014年度的财务状况、财务管理情况及2014年因会计制度变化给学校会计核算及管理带来的新变化。

  审计组组长中育才会计师事务所微薇组长表示会严格按照市教委的要求开展审计工作,尽快了解学校的财务管理情况,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最后,张爱林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市教委审计组莅临我校开展审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会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希望审计组能为学校在资金使用上把脉,多提出管理上的建议,通过审计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促进学校全面落实依法治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