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柳贡慧一行来我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5年9月28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柳贡慧一行到我校就深化两校全面战略合作进行考察调研,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秀彦、副校长聂祚仁、吴斌、刘建萍、杜修力,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对外合作联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郑吉春书记、柳贡慧校长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重点走访考察了我校大兴校区图书馆以及部分重点实验室和教学生活设施,了解了我校近年来在新校区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以及高校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随后双方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汪苏、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张大玉、副校长李爱群、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张爱林主持。

       党委书记王建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北京工业大学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王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发展策略和“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构想。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高速的成长期和“提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项事业发展亟需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等重要战略机遇,更需要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两校学缘相近,具有天然的合作基础,下一步,我校将在发展理念、发展思路、管理方法等方面全面向北工大学习。希望北工大进一步发扬市属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大项目研究、教师访学、高层次人才培养、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全面推动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前期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加快合作步伐,尽早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共同为北京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推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柳贡慧等领导对我校发展所取得成绩、改革的思路、发展的理念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面合作,重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有所突破,加强协同,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市属高校资源整合优化,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校长张爱林再次对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柳贡慧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两校尽快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和深化两校战略合作。
       两校商定将于近期签署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推进两校合作全面升级,共同为北京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和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市属高校应有的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