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杰出校友李瑞环再次向母校签字赠书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9-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我校杰出校友,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全国政协原主席李瑞环再次为母校签字赠书,将个人著作《谈“少讲空话,多办实事”》、《城市建设随谈》、《为人民办实事随谈》、《木工简易计算法》赠送给母校,并亲笔在每本书的扉页上题字“赠北京建筑大学 李瑞环”。

       9月28日,受李瑞环同志的委托,我校工民建85级校友常卫军、刘兵夫妇将书籍送到学校大兴校区图书馆,党委书记王建中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雪华一同参加活动,并与常卫军、刘兵夫妇进行了座谈交流。

       多年来,李瑞环同志一直心系母校,关注教育,曾于今年6月向母校赠书四套,分别是《学哲学用哲学》、《辩证法随谈》、《务实求理》和《看法与说法》, 这些赠书将为我校永久珍藏,并在大兴校区图书馆展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