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荣获首批“国家文物局文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9-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8日,“国家文物局文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暨文物保护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文化部励小捷副部长、国家文物局顾玉才副局长、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教学与教材处高阳处长、以及国家文物局和各省市文物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培训基地负责人及文物保护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举行了国家文物局文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北京建筑大学与故宫博物院、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文物局信息中心等九家单位荣获首批《国家文物局文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刘临安院长代表北京建筑大学接收基地匾牌。

 


    《国家文物局文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的取得,是国家文物局对我校长期以来致力于国家建筑遗产保护事业人才培养的认可,也是对我校近年来加大服务文化遗产保护行业特殊需求的首肯;国家培训基地平台的搭建,为我校建筑遗产保护专业体系的建设、创新与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