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工会一行赴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部门:校工会 供稿:梁凯 摄影: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全面提升教工之家建设水平,推动我校基层工会教工之家建设提质扩面,5月10日下午,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以及部分分工会负责人一行十余人赴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楼宇文化营造工作。清华同衡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副院长潘芳,党总支委员、党办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肖爽,工会副主席、行政部主任王静,工会女工部部长、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胡楠,工会文艺部部长杨博等参加座谈交流。

潘芳对北京建筑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清华同衡是清华大学下属的以城市研究、城乡规划设计咨询与人居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为主业的全资国企。她详细介绍了清华同衡的发展历程、团队架构、业务板块、企业文化、品牌打造、特色业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肖爽、杨博分别介绍了清华同衡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情况。

孙冬梅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文化发展研究院/人文学院成立以来所开展的特色工作。她指出学校的学科特点与该公司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刘艳华对清华同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通过活动思政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同时介绍了体现工会速度、温度和精准度方面的特色工作。她对清华同衡所开展的幸福主题活动饶有兴趣并介绍了我校在这方面所开展的活动。

会前学校工会系统一行参观了清华同衡公司总部,实地感受到清华同衡优秀的企业文化与完善的设施条件。

本次活动为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交流创造了良好条件。下一步,学校工会系统将积极走出去、拓宽教工之家建设思路,持续加强教工之家建设,让教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