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大兴校区风灾隐患抢修工程胜利完工

部门: 供稿:邵宗义、王美 审核:邵宗义 发布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突发的大风天气给校园建筑带来了部分危害,同时也发现了重大的安全隐患。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经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并实施了风灾抢险工程。由于正值疫情防控以及“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基建管理团队精心策划施工方案,建立完善的进场制度和施工过程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

在整个施工期间,基建处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攻坚克难,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控,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种突发情况。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安全、文明施工,高质量、高效率、规范化完成了此次特殊的抢修任务。经过建设者的不懈努力,大兴校区10栋建筑的15处安全隐患抢修工作近日完成。5月11、12日,基建处与后勤处对抢修工程进行了验收,工程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工程验收


抢修过程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