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9-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学宜宾馆报告厅召开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校领导王建中、张爱林、何志洪、汪苏、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党委常委张素芳,30年教龄教师、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馆)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李爱群主持。

 

      校长张爱林宣读《2015年在教育战线辛勤工作满三十年的教师名单》,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共同为三十年教龄教师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牌。

      王建中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校教师、向默默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上的管理和服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贺!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和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建中在讲话中指出,成就北建大发展的辉煌成绩,根本在人才,关键在教师。通过全校师生的拼搏进取,学校上半年的发展又增添了丰硕的成果,为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和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建筑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学校发展站在了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上,进入了新一轮改革发展期。面向“十三五”和百年建大梦,全体北建大师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全校教师以德为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者”;行为世范,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学高为师,做知识创新的“先行者”;大爱无声,做爱校爱生的“示范者”,以更加勇敢的担当,更加勤奋的工作,为学校赢得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建筑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以干事创业的实绩托起百年建大梦!

      座谈会上,水121班李君博同学、文法学院张溢木老师、理学院吕亚芹老师分别作为学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从教30年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北建大学子对老师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的感恩之情,青年教师锐意进取、追求进步和敢于传承担当的优秀品质,以及老教师情系学校发展、倾力学校发展、奉献学校发展的崇高精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