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念师恩,感师情——北建大学生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桃李芬芳季,感恩教师节。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建筑大学学生委员会开展了“念师恩,感师情”系列活动,以简朴而真诚的方式,来表达尊师情意。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系列庆祝活动中,纷纷向老师传递绵绵祝福,与全校教师共同度过其乐融融的教师节。
        节日前夕,校学生会以教师节来临为契机,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倡导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多与老师进行思想沟通和学术碰撞,获取学习乃至生活中的深层感悟,体会学术生活的无尽乐趣。此次倡议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助力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


        为庆祝教师节,校学生会为每个学院准备了精美的贺卡,写下对恩师们的祝福。“教诲如春风,似甘霖,点滴铭记在心”,字里行间展露出的是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敬谢之意。教师节当天上午,校学生会骨干利用课间送贺卡进教室,向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们递上了真诚祝福。一张张薄薄的贺卡,寄予的却是一份份浓浓的深情,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的惊喜之情是对同学们这份心意的最大肯定。


        教师节当日,感谢恩师的宣传标语在鲜红的横幅上尤其夺目。这是校学生会举办的庆祝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写下对老师的美好祝愿,念师恩、感师情。有同学写下:“我们将用更优秀的成长表达对恩师的感谢,用对社会的贡献报答恩师。”每一条祝福都表达着同学们对恩师谆谆教诲的感激和发自内心的敬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校学生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融入我们的“建大精神”。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再次代表全校同学向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感恩您对学生的无私奉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