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检查大兴校区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9-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新学期开学在即,9月5日,校领导王建中、李维平、张启鸿、吕晨飞带队检查大兴校区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学准备情况汇报。党政办公室、大兴校区管委会、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规划与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现场工作会上,大兴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宏岳、学工部部长黄尚荣分别就大兴校区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和迎新、学生军训工作准备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王建中指出,学校内涵发展的不断深入和办学条件的不断完善,为学校下一阶段“提质、转型、升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精致化办校、精细化办学、精准化发展”的标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教学、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持。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大学文化环境和育人氛围。要始终把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工作重点,深入师生中开展调研,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帮助师生解决困难,努力营造爱教师、爱学生的大学文化氛围。
       会后,校领导分别察看了大兴校区食堂、学生超市、学生公寓、教室等教学生活设施,亲切慰问了已到校学生。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检查了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改造项目的落实情况,并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意见。

 

 


       为全面落实学校“大兴校区建设高质量本科教学基地,西城校区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的“两高”发展布局,为师生在两校区工作、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加大为师生办实事力度,通过学校相关部门暑期的共同努力,校园里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呈现出一些新气象。两校区对发班车又增加了新班次,达到了全天10班次;大兴校区摆渡车增加了往返频次,达到了平常时段半小时1趟,周末高峰时段15分钟1趟;位于大兴校区中心区的臻园顺利竣工投入使用,一座集师生学术交流、文化展示、餐饮服务和班团活动为一体的综合体完美亮相;教职工自助餐厅实现了两校区的同步,教务处为每一位上课教师配备了全校区通用的多功能无线麦克风,学工系统的数字迎新网站带着对2000名新生的关爱正式上线,这些变化,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关怀和精致化办学的理念,为大兴校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极大方便了师生在大兴校区的工作、学习、生活和交通出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