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新食堂“臻园”喜迎师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9-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新落成的大兴校区新食堂——“臻园”9月6日将正式启用。这是一个“集文化交流、学术研讨、展览展示、餐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中心”。“臻园”的落成不仅可以改善师生的就餐环境、提高菜品和服务质量,更重要的是她将给师生搭建起“探索知识、传播文化、温馨休闲、联谊交友”的广阔平台,是学校以人为本办学理念的生动体现。
    “臻园”坐落在大兴校区东南侧,占地面积  25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 10485 平方米。大厅一层以象征智慧和创造力的黄色与白色搭配为主色调,主要经营风味餐和基本餐;二层以象征着希望与朝气的绿色为主色调,主要经营基本餐。这一层的教师讲堂、学生沙龙区为师生提供了舒适的学习交流空间;三层的教工餐厅整体风格古典大气,教授沙龙区为教师们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研讨、交流休憩氛围;国际餐厅将为学校的国际交流提供服务保障。
       在建设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督战并慰问一线人员,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各方专业人员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改善和提高服务师生的环境和水平。“臻园”名字的由来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她象征着学校各项工作正朝着追求卓越的目标努力,“日臻完善”。
       目前,“臻园”已做好了接待师生员工的各项准备工作。负责“臻园”管理服务的学校餐饮服务中心新团队将展新精神、露新面貌、树新形象,努力构建 “环境清丽,布局舒适,设施齐全,服务热情” 的师生最喜爱的综合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