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4位代表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4万余名观众受邀参加阅兵仪式,按照中国科协、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北京市教委的统一安排,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作为高校领导代表、校长张爱林作为科技专家代表、土木学院戚承志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和文法学院法122班刘婉嫕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观礼活动。
       观礼结束后,戚承志教授激动地说,“能有幸作为北京建筑大学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阅兵仪式,在神圣的天安门广场上,目睹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的解放军方队、代表我军先进水平的各种类装备,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祖国的强大让我震撼,民族自豪感令我振奋!我们要继续努力,勤奋工作,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实现宏伟壮丽的中国梦而奋斗!”
       刘婉嫕同学说,“在阅兵现场看到气势恢宏的现代化军队和精良的武器装备,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国之强盛在于万众一心,在于四海之内皆兄弟,纪念抗战胜利既提醒我们牢记和平的美好,也告诉我们勿忘国耻,伟大的抗日精神已经凝结于每个中国人血肉之中,我要继续努力学习,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