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市教委委员张永凯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8-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27日上午,市教委委员张永凯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两校区功能定位和西城校区疏解工作,市教委基建处处长张龙、副处长冷传才,规划处处长姚林修、副处长张晓玲等一同调研。我校副校长李维平和党政办、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维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张永凯一行汇报了学校初步确定的把“大兴校区建成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基地,西城校区建成高水平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的“两高”功能布局方案、西城校区本科教育疏解目标与初步工作安排,以及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李维平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按照《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意见》要求,抓紧完善两校区功能定位和疏解工作方案,努力克服困难,加快疏解工作进度,为全市教育系统完成所承担的疏解非首都功能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张永凯对我校确定“两高”功能布局、积极推进西城校区本科教育疏解和建设大学科技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建筑大学在全市教育系统中所承担的疏解任务最重,疏解压力最大,学校站在讲大局的高度,积极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把推进西城校区本科教育疏解和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紧密结合,确定了既符合国家和北京市要求,又契合学校长远发展需要的“两高”功能布局,切实有效推进了疏解工作,在全市教育系统开了好头。他表示,市教委将认真考虑学校在推进疏解工作、建设大学科技园和大兴校区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有关市直单位、大兴区等密切沟通,共同推进疏解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