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京津冀大学生环保公益演讲团暑期夏令营走进我校大兴校区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8-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27下午,以绿色校园建设为主题的京津冀大学生环保公益演讲团暑期夏令营走进我校大兴校区。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凌盛集团董事长于立荣带队,京津冀十多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参加。我校党委常委张素芳、基建处副处长邵宗义、资后处副处长罗会文、团委书记朱静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常委张素芳代表学校对由黎玖高秘书长、郑广天校长助理和凌盛集团于立荣董事长带领的参观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特点、校区建设和绿色建筑理念,以及我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建设目标。黎玖高秘书长对我校的发展和大兴校区的建设、节能环保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基建处副处长邵宗义介绍了我校大兴校区在建设过程中遵循的节能、节地、节水和节材的绿色建设理念和具体措施,以及继续建设绿色校园文化的构想。

    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大兴校区能源监控管理中心、节能代表性的锅炉房以及图书馆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