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李维平副校长带队检查大兴校区在施工程并现场办公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8-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确保大兴校区在施工程的按期竣工顺利交接投入使用,保证新学期学校开学的正常运转,8月24日上午,副校长李维平带领基建处管理团队对大兴校区的在施工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工程中需要各口协调的问题和一些工程上的细节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全面落实相关工作,为开学的正常运转打下了基础。
        大兴校区今年暑期竣工的工程项目除学生宿舍8、10#楼和新食堂工程外,还有30余项专项装修改造工程,工程任务非常艰巨,工程管理者和各参建单位克服暑期高温等困难,全力拼搏,目前大部分工程已竣工或接近竣工,但工程收尾和交接等工作依然非常繁重,仍需做出巨大的努力。
        李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地下车库、图书馆的2个报告厅、土交测绘学院报告厅、录播教室,结构实验室工地、新食堂、学生宿舍8、10#楼、超市改造工地以及建筑周边环境绿化工地,对每项重要环节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具体工作落实,并要求工程和运行参与者细化重要工作节点,对每一重要环节必须做到心中有数,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作速度,确保新学期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和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检查图书馆地下车库及报告厅工程

检查新食堂工程

检查结构实验室、学生宿舍及周边环境工程

检查专项工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