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维平到西城校区暑期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8-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17日下午,李维平副校长来到西城校区暑期改造工程工地检查指导工作。李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停车场、五号实验楼、学生食堂、浴室、学生宿舍、超市、第二阶梯教室、教学楼、第三会议室、物业公司的平房、办公楼的第一、第二会议室和接待室等改造工地现场,听取了各个项目负责人的工程情况介绍,对工程建设者们战酷暑、抢工期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对工程改造中的一些问题和做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提出了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的具体要求,确保工程按期投入使用。规划与基建处、建工远大建筑工程公司、建大物业公司的负责同志以及各项目施工单位的相关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一同参加了检查。
        今年暑假专项改造工程较多,共有改造项目50余项,仅西城校区的改造项目就有近20项。面对工期紧、任务复杂、施工单位多以及重大活动对工期的影响较大等具体情况,规划与基建处和管理团队的同志在李校长的带领下,放弃假期休息,一直工作在工程第一线,与参建单位一起战斗,为工程的顺利展开和按期投入使用做出了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