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工作,看望慰问假期值班工作人员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8日,党委书记王建中、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吕晨飞带领党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大兴校区管委会、资后处、财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学校暑期相关工作,亲切慰问学校各部门暑期值班人员,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赞扬他们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可贵精神。
        上午,王建中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西城校区各职能部门值班室、财务报销大厅、校园安全监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值班情况,询问各单位暑期值班安排,对假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假期师生的服务工作,在服务好师生的同时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随后,王书记一行又来到土木学院、环能学院、建筑学院和学生宿舍看望利用暑期时间投身科研和学习的师生,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多出成果,叮嘱他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下午,王建中书记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往大兴校区看望慰问校区值班人员、新宇后勤物业人员,感谢大家为校园安全稳定所作出的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随后,学校领导详细检查了校区暑期基建项目。在食堂、学生宿舍楼工地现场,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工程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基建、后勤部门的同志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进一步协调好各项工作,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全面规划,充分发挥能力和智慧,确保暑期工程按计划圆满完成,为学校两校区布局调整打下良好的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