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万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4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万明、副校长史焕平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李爱群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土木学院、电信学院、经管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双方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我校校长张爱林主持。会上,党委书记王建中致欢迎辞,对万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及近期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推进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并表示两校在学科专业方面互补性很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实质性合作。
       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万明在致辞中对华东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办学理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开放办学、人才引进、动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共享经验、优势互补。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及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对口进行了交流。
       会前,华东交通大学万明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