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签订推进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全面合作备忘录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1日,我校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签订推进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全面合作备忘录,在青年创业意识教育、青年创业就业扶持和青年创业阵地建设等领域全面合作。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组书记、秘书长陈宗,北京团市委事业部部长张楠,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副书记吕晨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主持。

       王建中首先代表我校向团中央、北京团市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启合作发展新里程,为深入推进青年创业就业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将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鼓励支持青年学生开展创业活动,为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提供帮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努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常态。王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通过合作项目的深度实施,联合打造全国大学生青年创业社区,推动我校创业创新教育工作全面升级,助推学校向创新型大学转型,实现真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陈宗对我校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发展历史和发展愿景,将针对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全方位地促进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互补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

    
       仪式上,张爱林校长与陈宗秘书长代表双方在推进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全面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签约仪式实现了我校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双方合作建立青年创业阵地的共同心愿。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通过深入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凝聚合作发展共识,创新合作发展机制,必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青年创业发展环境,为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