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5年第6次党群部门、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5年第6次党群部门、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部署交流学校暑期工作安排,通报学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党委常委张素芳,各党群部门、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主持。
        会上,党政办、资后处、财务处,建筑学院、土木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和交流。组织部、保卫处、校庆办负责人分别就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安排、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校庆80周年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与通报。
        张启鸿对党群部门、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会议作为学校党委开展工作沟通交流和工作部署的重要平台,切实发挥了传达上级精神、推动工作开展、统筹协调、交流研讨四大功能,真正实现了提高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核心目标任务,对引领学校创新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上层次、上水平,促进学校全面“提质、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吕晨飞通报了学校近期干部调整情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情况。他希望新调整的干部要抓紧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利用假期时间尽快适应新环境,了解新情况,谋好篇布好局,奠定新学期良好的工作态势。各党群部门、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安排,严抓各环节落实,并以此为契机着力加强各单位党建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责任,建立制度,形成机制。
       王建中作总结讲话,对做好学校暑期前后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认真做好学校放假前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假期前安全检查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要对照学校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十二五”规划,结合学校上半年工作督查督办,全面总结“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落实。三是要认真落实暑期工作安排,营造积极向上的假期文化。要做好假期各项工作的统筹谋划工作,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早动手、早谋划、早思考、早推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的各项任务,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研究,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谋划学校、各二级单位“十三五”规划,切实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战略谋划能力和谋篇布局水平,把假期工作安排利用好,把下一步工作谋划好,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