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招生高招录取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3日,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朱光、副校长李爱群,来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向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带去学校的关心和慰问。

       校领导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全面了解了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工作流程和政策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要求工作人员严守招生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相关要求,以对考生、家长、学校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

       王建中书记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和前提。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工作规范化运行是前提,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努力提高生源质量是核心,不断改革创新机制,积极适应招生录取政策变化是关键。他要求大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突出学校的亮点和优势,不断增加对考生的吸引力。
       朱光校长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透明度高、考生及家长高度关注度高,希望全体招生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确保不出任何差错,高质量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