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大学生制作场馆模型 追忆抗战岁月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和《中国教育报》头版,分别刊登了我校开展的“遗迹·足迹 使命·责任——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社会实践活动”中,学生制作抗战纪念馆模型的图片新闻,并对我校刚刚开幕的调研成果展进行了报道。相关报道如下:




制作场馆模型 追忆抗战岁月
 
  7月9日,学生将自己制作的左权将军纪念馆模型摆上展台,参加北京建筑大学举办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社会实践调研成果展”。近期,该校有近百人次师生赴17个省市开展抗战纪念设施、遗址调查,结合专业教学制作了10余个抗战纪念设施与遗址的模型,学生们利用专业知识对这些纪念场馆和遗址的安全、流线、景观、节能环保等问题提出完善的建议,其内容以展板和模型的方式在校内展出,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本报记者 鲍效农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