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到建筑设计艺术研究中心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9日,党委书记王建中、副校长李维平到建筑设计艺术研究中心调研,听取中心发展状况汇报,研讨交流中心未来发展。



    王建中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建筑设计艺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王书记与中心负责人、专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建筑设计艺术研究中心主任王昀从中心的设立构想、发展现状、国际交流与合作、ADA空间改造、社会影响及设立意义、新的时代与建筑学教育的新特征几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在信息与网络化的全新时代,中心的发展要寻求突破和改变,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力争将中心建设成能够向世界输送创意品牌和研究成果的特色鲜明的国际高水平学术平台、培养国内顶级建筑设计人才的教育平台、吸引国内外大师及高水平艺术作品的文化平台。





王建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建筑设计艺术研究中心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心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筑设计艺术研究中心立足建筑艺术特色,针对建筑、设计、艺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前沿理论和现代实践进行系统研究,并围绕建筑艺术领域的热点问题举行多场有影响力的展览和讲座,获得了社会广泛好评,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他希望中心下一步按照现在的目标构想和敢于“突围”的发展新思路,紧紧围绕学校战略,全力推进中心发展。依靠自身优势汇聚更多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传播文化思想,多为社会服务。积极参加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的文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处、科技处、资后处、资产公司负责人,以及建筑设计艺术研究中心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调研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