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0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评优暨工作交流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秦岭、李文超 摄影:陈欣欣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6日,学校召开2020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评优暨工作交流会,进一步强化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党委副书记陈刚,校考核评优工作组,各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委员,学院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震远主持。

由党委副书记陈刚担任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下设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的8个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担任成员的校考核评优工作组作为此次评优答辩的评委,采取现场述职考评的方式确定年度优秀人选。

本次考核评优工作主要依据《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和《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激励办法》,对教师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党建工作能力、履职主要情况、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情况、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五个方面进行评定。各二级学院党委推荐的13名年度评优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经校考核评优工作组测评,确定了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选。会后,校考核评优工作办公室将按照文件要求和工作程序及时公布考核结果。

本次活动以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建设为依托,强化对教师党支部的教育培养。评优答辩会同时也是工作交流会,参会的全体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委员通过听取其他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开拓思路、拓展思维,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一线教师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借鉴。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