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葡萄牙总统席尔瓦接见我校“中国青年设计师驻场四季计划”代表团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应葡萄牙帕雷德斯市政厅邀请,由我校副校长汪苏为团长的北京市政府外办组织的第二期“中国青年设计师驻场四季计划”(以下简称“驻场计划”)代表团于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在葡萄牙帕雷德斯市受到总统席尔瓦的接见。
席尔瓦总统对我校“驻场计划”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表示自己曾去过北京和上海,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询问了我校参加“驻场计划”师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进一步推进中葡间的文化文流。副校长汪苏表示,“中国青年设计师驻场四季计划”为中葡两国,尤其是为北京市与葡萄牙帕雷德斯市文化创意和设计交流方面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北京建筑大学非常荣幸参与这个项目,感谢葡方为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汪校长代表市政府向席尔瓦总统赠送了礼物。
葡萄牙TVI电视台就此制作了专题节目,详细介绍了来自中国的设计师们。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